【FTTW考情報報:五月份新航空服、地勤大量招募中】

2015已經快過一半囉!長榮、華航、虎航、復興、威航、阿酋、卡達、酷航、飛特立、帛琉空服已經招募結束了,估計已招募超過600位的空服員了!接下來預計長榮、華航準備二招、日籍航空、國泰航空將來台的機率也很大!地勤則有,復興、遠東、華信已結束招募。

你還在等什麼呢?航空公司招募的如此頻繁,若不趁早開始準備機會是很容易流失的。

 

但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你的多益成績有達到門檻嗎?
你有自信考官會選妳嗎?
你有比別人突出的優勢嗎?
你知道航空公司喜歡什麼特質嗎?
你真了解這份工作的職責嗎?

你知道該如何開始準備嗎?

 

1. 出色的履歷:報考航空公司的第一步,首先需要的是一份出色的履歷!
履歷寫的好壞對於公司決定是否錄用您成為空服員佔有一大重要因素,為何這麼說呢?
請想想,航空公司所面對的常常是破萬份的履歷表,雖然他們沒有時間去細細審閱每一封履歷,但唯有履歷是能讓考官認識你最快的方法。
若是履歷不夠簡明扼要、照片不夠精神亮眼來吸引考官注意,那麼在眾多優秀應試者當中容易遭到埋沒,這是相當可惜的。

 

2. 外表:外表上的打理非常重要,一般在線上工作的地勤、空服員雖然並不一定有林志玲般的外貌,但至少都懂得把自己打理好,表現出專業的形象,因此不管是彩妝、髮型都都將會考官列入評分的重點。

 

3. 儀態:在短短的五分鐘的面試時,儀態、站姿、談吐的表現都非常重要,好的第一印象能讓考官的眼光在你身上多停留幾秒,如此一來便能從數千人當中脫穎而出。

 

4. 面試、小組討論:小組討論是外商航空公司的必考項目,考官能夠從中看到您與其他應考生的組織協調能力、口頭表達能力,辯論的說福利等各方面的能力與素質是否能達到擬任崗位的要求以及自信、反應靈活性、穩定性、進取心等個人特質是否能夠符合擬任崗位的團體氣氛,由此來評估考生之間的差別。
而最終關卡面試中,FTTW讓您在面試前做好面對所有問題的準備。我們沒有提供制式的回答範例,因為FTTW訴求的是不讓學員成為流於形式的面試機器。
只有課程中老師與學員不斷的互動、挑戰才能夠激發出您面對各種難題的處理能力。

成為空服員是妳的夢想,但對於自己適不適合當空服員卻毫無頭緒?讓FTTW幫妳評估,及提供妳專業的建議,讓妳清楚了解自己的準備方向,事半功倍朝向夢想邁進!

 

空服→
新航空服招募: http://goo.gl/M6v7h5

 

地勤→
東方航空地勤招募(桃園): http://goo.gl/mUtQGI

遠東航空地勤招募(高雄): http://goo.gl/f2DCVs

遠東航空地勤招募(馬公): http://goo.gl/gNqOXB

越南航空地勤招募(桃園): http://goo.gl/6XnDJF

飛特立航空運務人員招募(松山): http://goo.gl/0MAiqZ

 

FTTW空服團隊
LINE ID: fttw.fa
TEL:02-2729-3665
E-mail:fa@fttw.com.tw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78號5樓
FB:FTTW-空服情報網

arrow
arrow

    fttw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