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FTTW FA並非想要介紹Emirates阿聯酋航空給各位~ 那是....?

看看影片中每位著制服的空服員,您看出什麼了嗎? 每位都是絕色佳麗嗎? 不見得~但是您看到每位空服員臉上那充滿自信光彩的笑容了嗎? 

YES ! 成功面試的關鍵之一: 自信與笑容 ! 保持笑容很簡單但是如何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的光采?在人群當中散發不一樣的氣質? 這就需要平時的訓練與培養了!

成功面試關鍵之二: 反應與正面的態度 ! 如果考官問妳;空服員其實是一項體力負荷很大的工作,妳還想當空服員嗎? 如果您只回答自己的身體很強壯....那似乎有點不夠...如果可以這樣回答:從我決定想要成為空服員我便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有關空服員工作內容的相關資訊、我了解在美麗的背後也有辛苦的付出;但是成為一位空服員將可以改變我的人生拓展我的視野,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因此我也絕不會因為辛苦兩個字就退縮!!

仔細想想,以上您可以在沒有準備的情形下回答嗎? 
是的~FTTW FA的團隊想要傳達的是,面試是需要練習的!表達能力與台風、正向積極的態度與幽默的反應都是可以透過訓練來培養的! 透過專業的指導,經過反覆練習可以幫助您在緊張的時刻還能自信的回答問題! 不要以為航空公司招募空服員只是在選美~真正的關鍵是您面試時的表現! 如何在短短的一分鐘面試回答當中脫穎而出? 掌握以上的面試關鍵是不二法門 !

FTTW FA 空服員考試課程諮詢專線: 02-27293665
EMAIL: fa@fttw.com.tw
LINE ID: fttw.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tw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