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851240468  

有別於一般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一週工作五天的固定生活。
空服員的上班時間是很彈性的,可能今天是早上上班,明天是下午上班,休息一天後,隔天是上大夜班。聽起來似乎有點刺激、但又很怕身體無法負荷。但其實民航法有嚴格規定航空人員在工作幾小時後,一定要休息一定的時數,才可以執行下一趟勤務,所以休息時間是一定夠的。另外一項挑戰是「時差」,到了另外一個國度,要如何在短時間內適應當地的作息,並做好充足的休息,迎接下一趟飛行。



平常生活的好處也許就是你不用在假日跟別人人擠人去百貨公司血拼,也不用在下班時間跟別人擠餐館,因為別人在上班時,你在休息。但也是壞事,因為當你的好朋友都放家想一起約出來吃飯時,你卻在上班。當然若有非常重大的事情,譬如說親友結婚的重大日期,可以跟同事換班。

 


空服員的生活是絕對多采多姿的,每一趟旅程都遇到不同的乘客、接觸來自不同背景、個性、國籍的人,你會發現台灣好小、世界好大,視野變廣變大了,原來以前在書上、電視上才會看到景點、事物,現在都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離你好近好近,這時候你又會察覺,原來世界這麼小,當你開始感受到世界變小時,代表你又成長了。

 


在忙碌的工作後,最令人期盼的就是飛到外站時能體驗異國風情的生活!
這個月去了東京,在東京鐵塔或晴空塔俯瞰整個東京美景;峇里島享受陽光海灘,順便衝浪浮潛;澳洲雪梨看歌劇院,抱抱可愛的袋鼠和無尾熊;巴黎看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名牌精品大血拼;美國紐約自由女神合影,逛逛第十大道;韓國明洞採買化妝品,大啖韓式料理泡菜鍋;新加坡環球影城樂園,在美麗的河岸邊享受人造天堂的樂趣。這些是你嚮往的生活嗎?如果這是你所夢寐以求的工作及生活,當空服員絕對能實現你的夢想!

 

 

想了解更多空服考試問題?
請馬上聯絡FTTW空服團隊,加入LINE ID: fttw,或以以下方式聯絡:
Website:www.fttw.com.tw
TEL:02-2747-5002
FAX:02-2742-5005
E-mail:fa@fttw.com.tw

 

arrow
arrow

    fttw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